洛阳85号街小男友

心跳

   我感受到了它的存在


   将浴室的水龙头像左转动,水温上升


   花洒之下是逐渐变红的皮肤,花洒之上是疯狂涌出的雾气


   氧气被雾气所替代,在浴帘里除了水声还有因为缺失氧气而加速跳动的心跳


   把手覆到左胸上

   感受到了微微的震动


   再将胸抬起来一点,把食指和中指摁在两根肋骨之间

   我仿佛透过了皮肤直接摸到了自己的心脏


   它在跳动


   它在撞击


   它仿佛想透过这层薄薄的皮跳到我的手心里


   我被这种感觉深深吸引了


   把水温再调高点它便更加剧烈的“咚咚咚”起来

   

   给手指加点儿劲,它又仿佛在我的指尖上蹦迪


   可能是因为氧气变得更少,可能是因为最近缺少睡眠,亦或是被期末考逼得精神太不好


   感受心脏强烈的跳动让我仿佛上了瘾

   把水关了,擦干身体


   雾气在消散,空气在冷却


   我感受到它的跳动缓慢下来

   

   直到打了个喷嚏

   拉开帘子

   回归现实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