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85号街小男友

杀死一头“狮子”

  

  我于前夜得知你的死讯 昨晚和朋友接受了这个事实


  朋友最开始是不敢相信 说想等等你的出现 等到最后心灰意冷


  他们叫我不要难过 我确实没有很难过 因为你也只是众多墙头中的一个比较新奇的出现罢了


  也许是因为社会主义兄弟情不能正大光明的谈恋爱让人意难平 你的出现便一枪撞到了心口上


  我和朋友说“看正正经经谈恋爱的剧真的好爽”



  第一眼觉得你长得像狮子 但也只是长得像 狮子是百兽之王 这个形象在我心里一直有一个不可超越的存在 虽然他大多数时候都是是猪的形式活跃在我脑海中



  我在三月六号遇见了你 之后星期五便是每周最快乐的日子 我疯狂的和朋友赞叹你的美貌 夸奖你的演技 但如今看来 你的演技真的很不错


  也许是因为我太过于年轻 可能是因为我没有足够好看的脸蛋来横行霸道 又或许是因为移情作用 在之前你的的确确让人怜爱


  在磕的时候总在幻想着还可能有下一部 或者去别的剧里客串cp 但现在三个月的营业期你都没熬过 又怎么会有未来呢


  星期五的晚上从八点开始我和朋友便开始激动 十二点过后我甚至连年底都最佳cp奖的获奖感言都替你们想好了 却在24小时后烟消云散


  一初中同学和我讲 她不敢站内娱cp 因为站谁谁倒 了解了泰娱形式后才开始追的剧 昨晚我很诚恳的推荐她出家 在我记忆里 泰娱倒台的cp一个手都数的过来


  我的底线是不磕任何一方有对象的真人

  你看起来挺聪明 却又不那么聪明 也许是聪明反被聪明误


  23岁是可以冲动的年纪 但是年轻并不是犯错的理由

  爱情使人盲目 因为那个人才是陪了你最久 在你艰难的时候陪在你身边的人 所以和她比 我们什么也不是

  但是就算这样 她也不能污蔑 分裂我的国家


  这个寒假时高中三年以来最长的假期 也是一个糟糕的春天 晚上想了很久 写下了这么一段话 

  

  用来告别


  作为我们最后最后的联系




  

  


  

评论(4)

热度(19)